F

愿你高飞

 

#1002#老♂头♂乐

片儿警千X小贩宏,一如既往的耍流氓。文笔渣短自娱自乐。

你可能还会喜欢#1002#澡♂堂♂趣♂事

 


文前科普

老头乐:本义为痒痒挠,引申义指给老年人提供色情服务。

 

 


易烊千玺是千宏街道的片儿警。这天他交班早,出警所的时候天还没黑透,刚好不少大爷大妈都出来锻炼。他可是个好小伙,不仅长得一副好模样,为人也谦逊和气得很,来这儿一年多了从没跟人家置过气动过手。这回家的一路上,有不少街坊领居和他打招呼。照例关心了下大妈大爷的身体状况,又婉拒了几个相亲邀约,咱们的民警小同♂志表示心情不错回家能吃三碗饭。

 

这不沿着马路牙子晃悠着呢,远远就望着有个人蹲在路口那儿,像是个小贩。嘿,好小子敢在我的地盘摆摊儿!易烊千玺腹诽着,脚步倒仍旧不紧不慢。

 

待走近一看,是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挎着包,手里举个牌,上面仨字——老头乐。易烊千玺有点儿看不懂了,这老头乐不一般都是中年妇女干的么,年纪轻轻好好的小伙哪儿想不开干这玩意儿啊。易烊千玺狐疑地上下打量了下那人,看他那挎包鼓鼓囊囊的。哦,也可能是卖痒痒挠的。是我想多了。

 

“这位同志,这儿不能摆摊儿。”易烊千玺正了正色,一本正经地对那人说。

“嘿!你这人咋说话呢!谁同志啊!你tm才同志呢!”那小伙一下瞪大了眼睛,活脱脱一只炸毛的猫咪。我确实是啊!易烊小同♂志看着那人蹲着仰头的样子有点儿心痒痒。逗逗他呗。

 

“这儿不能摆摊。”

“你谁啊,管得着么!”

“我这儿的片儿警。”

“……噢噢噢!是警察同志啊!!!我没有摆摊啊!我这不蹲这儿乘凉呢嘛!”那人不自在的伸手挠了挠头,又仰头看易烊千玺,紧张得抿了抿嘴。

 

那人下嘴唇有点儿肉,不细看还以为他在嘟嘴撒娇。易烊千玺作为一名好同♂志有一些ho不住,万万没想到自己一个小小的片儿警也有能乘职务之便的一天。他有一点感激父母,有一点想哭。

 

“你这老头乐是自己做还是别人做?”易烊千玺不动声色地开始给小猫下套。

“当然是自己做的!我的手艺可好了!”那人倒是一根筋,天真得很,顺着话就接了下去,还预备从包里掏出自个儿做的木质痒痒挠给警察同♂志推销一下。

易烊千玺连忙捂住他的手,“别掏了!跟我到局里去,检查一下,看你活♂儿到底好不好。”说着就拽着人往家里走。

“嘿嘿嘿!!!你干嘛呢!!!你是不是警察啊!!!……嘿嘿嘿!!!你抓痛我啦!!!”

 

刘志宏,男,22岁。在自主创业预备迈上人生巅峰的第一天,夜里,丢失了他的贞♂操。

 

 

 

彩♂蛋

 

千宏俩人在家腻歪。

 

“宏宏,我老了。”

“死开,二十三就老了你逗我玩儿呢。”

“……”

 

“宏宏,我老了!”

“嘿,我说易烊千玺你今儿没吃药吧!”

“……”

 

“宏宏,我变成老头儿了!”

“电视柜左边第二个抽屉有药自己拿……¥%#&*@#¥&易!烊!千!玺!你真有病啊你干嘛!!!”

 

“宏宏,让我乐一乐呗。”

 

 


【END】

评论(7)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