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愿你高飞

 

#1002# 别碰我的猴

 

千宏都是猴的设定,文笔渣短自娱自乐。

你可能还会喜欢#1002#老♂头♂乐

 

 

烊烊和宏宏是屠夫动物园的两只小猴子。

他们吃在一起住在一起偶尔也抱在一起抓抓虱子。

 

宏宏特别调皮,常常做不乖的事情惹烊烊吃醋生气。

比如向那个叫胖虎的饲养员要抱抱讨东西吃。

又比如趁隔壁小老虎午睡的时候拿狗尾巴草挠他的鼻子。

再比如半夜不睡觉去找老虎家的小兔子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我们就住在一起,你怎么不来找我玩呀?

我可以给你抱抱把我最喜欢的香蕉留给你吃。

我可以乖乖坐着随便你怎么捣蛋都不会生气。

我也可以整夜不睡听你讲那些稀奇古怪乱七八糟的小心思。

你怎么不来找我玩呀,烊烊有点心塞塞。

 

虽然宏宏总是不乖,但烊烊还是很喜欢他对他特别好。

是好到可以帮他把天上的月亮摘下来的程度。

每次宏宏喜欢的,哪怕再好吃也要留一点给宏宏。

宏宏不喜欢的,哪怕再难吃烊烊也会把它消灭。

小老虎护着自家小兔子冲宏宏发火的时候,烊烊再害怕也会站到宏宏前面。

胖虎给他们喝苦瓜汁消暑的时候,烊烊看到宏宏眉头皱了一小下都心疼到不行。

 

对烊烊来说,宏宏可能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香蕉。

做梦都想要吃,却一辈子都吃不到的那种。

但还是想要做梦啊,想要好好保护这个像肥皂泡一样的梦。

保护宏宏,爱护宏宏就是烊烊的使命。

 

烊烊偶尔也会想,总有一天宏宏会找到一只他喜欢的小母猴。

宏宏会离开自己,和小母猴幸福得生活在一起。

他们会生一个小猴宝宝,他会开始学会保护自己爱的猴。

只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学会保护自己呢,因为他实在太调皮太笨了。

烊烊觉得眼睛里酸酸的,要是宏宏也喜欢自己就好了。

虽然我们生不出猴宝宝,但只要他在我身边,就很满足啦。

烊烊突然有点羡慕隔壁的小老虎和小兔子。

心意相通真的好需要勇气啊。

 

正文

 

烊烊一觉醒来,天已经蒙蒙亮了。

习惯性地伸手摸摸,平时总喜欢挨着自己的小屁股竟然不见了!

烊烊一下就清醒了,四处张望了下,发现只有隔壁的小老虎醒着。

虽然平时他一直凶宏宏,但说不定他知道宏宏去哪儿了呀!

“喂,你知道宏宏去哪儿了吗?”

小老虎不回话,用尾巴把怀里的小兔子环得更紧了些,又伸出舌头舔了舔小兔子的耳廓。

烊烊觉得受到了1002点伤害,心里更急躁了。

“凯凯!快告诉我宏宏去哪儿了!!!”

“他被胖虎拿香蕉骗出去了,大概是带他去和母猴约会了吧。”

凯凯说得轻描淡写,烊烊一听却是急得脸快赶上屁股一样红了。

“他走了多久了?!”

“挺久了。你睡得死,刚才我叫你好久你都没听见。”

凯凯故意这么说,其实他根本就没有叫烊烊。

但是烊烊因为凯凯的话内疚极了。

他懊恼自己没有保护好宏宏,后悔昨天没有把一整只香蕉都给宏宏吃。

宏宏一定是饿极了才会跟着那个该死的胖虎走的。

该怎么办啊,宏宏会喜欢上那只母猴吗?

烊烊有些不知所措,也有点无可奈何。

 

烊烊焦躁的等了许久。

久到看小老虎和小兔子打了三次啵啵。

宏宏,才终于回来了。

他红着眼睛,一看到烊烊就扑进了他怀里。

“烊...烊烊...我不要和母猴子待在一起!”

“......”

“我...我就想和你玩儿!”

烊烊看着宏宏的样子心疼极了。

只得紧紧地抱着他拍拍他的背摸摸他的头。

不厌其烦地安抚着怀里的小委屈。

“好好好,我陪你玩儿。”

 

 

虽然,他还是不懂我的那些心思。

但,只要他愿意留在我的身边就够了不是吗。

 

 

番外一


“宏宏,以后不要再被香蕉诱惑了。”烊烊一脸担忧地看着宏宏说。

“知道啦。”宏宏脸红了红,有些害羞。

“我也有香蕉可以给你吃的。”烊烊故作镇定地拉着宏宏的手放到了自己的小♂鸡♂鸡上。

  

番外二


“我想拿了那个香蕉给烊烊吃哒,他最喜欢吃香蕉啦。”

 

番外三


 “源源,你让我办的事搞定了,有奖励吗?”

 

 

 【END】

 

 

 祝大家七夕快乐~愿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15)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