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愿你高飞

 

#1002# 相见恨晚的食♂物

梗来自微博,很污慎入。

你可能还会喜欢#1002#别碰我的猴



#四狗子的场合#


主页君:你俩有什么相见恨晚的食物吗?

千玺:红油抄手。

刘志宏:…波板糖。

千玺闻言意味深长的看了刘志宏一眼,用肩撞了下身边人,趁旁人不注意凑到他耳边轻声调侃:“刘志宏,想不到你这么喜欢我啊。”

“谁…谁喜欢你了!波板糖本来就很好吃啊!”刘志宏满脸通红梗着脖子解释道,一双眼睛瞪着又大又无辜,肉嘟嘟的嘴唇因为生气也变得红嘤嘤的。

易烊千玺看自己的小猫咪炸毛了,连忙柔声安抚:“是是是,你不喜欢我,波板糖本来就好吃。你这么好看说这么都对。”

易烊千玺说着顿了顿,还是忍不住揉了揉小猫咪的头,把他的小爪子牢牢箍在手里,一脸痴汉笑:“但是宏宏,你一说谎就挠头的习惯什么时候能改掉啊。”



#成年前的家族聚会#


主页君:你俩有什么相见恨晚的食物吗?

易烊千玺沉思片刻,一把捞过身边坐得笔直的刘志宏,不顾他惊慌失措的推拒,硬是吻上了他的嘴唇,细细啃咬了许久直到他软了身子才略为可惜的分开。

易烊千玺满意的看着刘志宏因为缺氧和羞赧而涨得通红的小脸,又伸手抚过自家对象有些红肿的双唇轻柔的拭去嘴角两人的唾液,才终于回过头一本正经的对主页君说出了答案。

“刚才确认了一下,确实是刘志宏的嘴唇。”

“…那刘志宏呢?” 

“…闭嘴。”



#成年后的家族聚会#


主页君:你俩有什么相见恨晚的食物吗?

“主页君!你够了!每次都问我俩这个问题有意思吗!”刘志宏听完问题一下就炸了!前两次的回忆实在太羞耻!何况成年之后易烊千玺这个混蛋愈发浪出天际,谁知道会不会又说出什么刷新耻度的大实话!必须把这次扼杀在摇篮里!

刘志宏刚想继续谴责主页君,就被易烊千玺一把搂住按坐在腿上!意料之中,刘志宏马上就安静了下来!易烊千玺总是知道怎么制住自家爱炸毛的小猫咪!因为他超级爱害羞啊!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别闹”,又用手安抚了几下身上人的背脊,易烊痴汉开始回答主页君的问题。

“我的话…其实挺难抉择的…宏宏全身上下哪里都很美味。”

感觉到刘志宏有些不满,嘴里嘟嘟囔囔想要反驳,易烊千玺无奈的朝主页君笑了笑,伸手捏了捏身上人腰上的软肉。刘志宏一激灵,回头狠狠的对那人翻了个白眼,板着脸不说话了。

“他又闹别扭了,那就我来替他回答吧…嗯…他应该最喜欢吃我的那♂啥吧...每次一起洗澡他眼睛都看直了!而且好像挺喜欢帮我咬的虽然他嘴巴小技术也不是很好但是他跪在面前吊着桃花眼看我真的是分分钟受不了好吗!而且而且我们在床上一直很和谐他也常常称赞我大感觉我的兄弟真的功不可没!...”

易烊痴汉一脸骄傲的向主页君炫耀自己如何如何让宏宏满足,突然觉得半边脸上有一线灼热的目光,浑身的猴毛都立了起来,下意识的净了身噤了声。

“易烊千玺,你别想再上老子的床。”

主页君表示有一些心疼咱们的玺子哥(手动摊手)。



【END】



请个假,到十月。抱歉。



评论(12)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