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愿你高飞

 

#1002# 犯蠢的吸引

lo主脑子有坑系列,文笔渣短自娱自乐。

你可能还会喜欢 #1002#相见恨晚的食♂物


0

又是那个傻逼。

在这个月第28次被对面车的远光灯亮瞎之后,

刘志宏徒手掰断了一只三菱笔。

 

今天。必须。把。那个。傻逼。打成。傻逼方。①

刘志宏提起墙角的海绵宝宝,暗下决心出了门。

 

1

刘志宏寝室的窗户正对着一个停车场。

写不出题的时候,他就喜欢看对面那些车。还有人。

他看到过躲在柱子后面一触即发的基情,

也看到过情侣吵架女方摔门离去的戏码,

当然更多的还是行色匆匆锁了车就走的人。

这些都挺正常,毕竟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2

但最近,刘志宏发现对面的停车场来了一个开普桑的傻逼。

 

先是执着于停在三层正对着自己寝室窗户的车位。

而且自我要求极高,力求分毫不差。

刘志宏亲眼目睹那傻逼倒车的时候撞断了保险杠。

简直蠢到恨不得给他人工配音“倒车请注意”。

偶尔车位被占,被迫停在隔壁车位,

那傻逼还会在车顶立个牌子,写仨字儿“我在这”。

 

其次那傻逼停完车还不走,不止犯蠢而且还带花样儿的。

朝对面深情演唱小苹果就算了,

宏哥只当你工作压力太大需要释放释放。

但穿着轻松熊睡衣跳舞娘又是什么鬼,

虽然舞姿还凑合但老子喜欢海绵宝宝你知道吗鱼唇的人类。

 

3

如果我翻的白眼可以杀死人,

那他已经死过一万次了。

傻逼。来决斗吧。嗑嗑。

 

4

 刘志宏气势汹汹走到三楼停车场的时候,

易烊千玺正靠在问王俊凯借来的普桑上思考人生。

今天我该如何酷炫的吸引宏苹果呢?

是这样这样还是那样那样呢。

易少女想着想着竟然羞红了双颊。

 

于是,好巧不巧。

刘志宏见证了易烊千玺从痴汉笑变态到懵劈叉傻逼的一秒切换。

被迫目睹一切的海绵宝宝表示自己是无辜的。

 

5

“……”

“……”

 

天啊天啊宏宏竟然来找我了看来我之前的努力没白费天啊天啊他他他要说话了这是要表白的节奏吗天啊天啊不行不行易烊千玺不要怂先表白的人是攻先表白的人是攻先表白的人是攻重要的话说三遍

 

易烊千玺清了清喉咙,嘴唇抿成一条线,左右两个脸蛋上各写着从、心。

刘志宏看这架势,以为他是认怂准备道歉了就松了松紧绷的身子双手交叉盘在胸前。

哦这就认怂了哦好无趣哦但是宏哥我大人不计小人过咯快道歉完事宏哥还要回去撸新番

 

咦怎么感觉不太对劲双手交叉代表拒绝今天月色不好不适合表白还是从长计议吧哈哈哈我真是观察仔细入微既然这样那就随便搭讪一下吧


6

“大兄弟,学车不?”易烊千玺指了指普桑上漆着的“俊凯驾校”娇羞的说。

“……学……你麻痹啊!!!!神经病啊!!!!!!!”

 

是夜,刘志宏把易烊千玺打了个爽。

 

7

“老王,我们就这么把志宏卖了是不是不太好?”



【END】 


注释 ① 傻逼方=傻逼的平方


其实我才是神经病(。

评论(9)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