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愿你高飞

 

#1002# 丁丁历险记

成年设定。俩人的初体验。易烊千玺的丁丁视角。

很污很神经,很渣很短小。你可能还会喜欢#1002#千总的春天。 


Everybody都准备好了吗?

 

↓↓↓

 

正文


“宏宏宏宏,你到哪儿啦?”

“…猴急啥,马上就到了。”

 

靠,又是这种贱兮兮的语气。

大概今天易烊千玺又要和刘志宏见面了。日。

虽然他俩好像已经异地很久了,刘志宏一直忙工作来着。

但我一点也不期待。真的。一点也不。

因为这意味着我又要和刘丁丁见面了。麻痹心里真的很苦。

 

哦,你要问我是谁。我是易烊千玺的丁丁,我叫易丁丁。

我想易烊千玺大概是真的有病吧,他特别喜欢折磨我和刘丁丁。

总是。把我俩掐在一起。让我们一起窒息。不到口吐白沫就不停。

拜托,我们还是孩子。为何要让我们过早的体验生活的艰辛(冷漠。

 

哦,你又问我作为一个丁丁是怎样的体验。

说实话,其实我活了二十年也只是和易烊千玺的内裤和右手打过照面。

哦,麻痹我忘了还有该死的刘丁丁。

其实整天蒙在内裤里是很心酸的,乌漆墨黑的,偶尔也会觉得有些孤独。

当然我这样说并不代表我喜欢和刘丁丁在一起。不要想太多。

然后。易烊千玺的右手也不是什么好鸟说的好像你是一样。废话我当然是好鸟。

重来↓↓↓

易烊千玺的右手也不是什么好鸟。三头两天就摩擦摩擦的把我皮都快磨没了。当我是滑板鞋咯(白眼。

麻痹摩擦摩擦就算了,还一直叨逼叨刘志宏的名字。我都快有条件反射了(一打白眼。

 

 

靠,你们真的hin烦诶,真的那么想知道的话就来和我交换人生咯。

Shut up。Stupid human bees。

 

哦,刘志宏到了。

我好像立马接收到了易烊千玺的大脑给我发来的讯号。

——“你该起立欢迎刘志宏了。”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其实。根据易烊千玺今天对我干的一系列反常举动。

像猛擦肥皂猛喷香水兴奋的揉搓啊之类的。

我就知道。今天的我。将和这世上的其他丁丁。变得不一样。

 

哦,我想起来了。今儿是易烊千玺的生日。

昨晚他俩电话调情,我好像是听到刘志宏说要把自己当生日礼物送了。

挂电话之后,易烊千玺那王八羔子还贼狠的揪了我两下(冷漠。

 

妈个鸡,我怎么感觉我在颤抖。

哪里来的妖风,快冻死爸爸了。

哦,易烊千玺胆子大了敢玩遛鸟了(冷漠。

 

这进度有点慢啊,什么“轻点”,“等一下”,“不要啊”。

哥们儿,你们在搞什么百叶结啦哦哟。

动作快点好伐啦,我很期待认识新朋友的呀。

 

哦,那我们拉一下进度条。

刘花花,你好呀(痴汉脸。

什么,你说我流口水了啊。

啊呀,你别嫌弃我呀,口水好润滑呀。

刘花花,你放松一点,我要进来了哦。

 

靠,我要窒息了。是谁扼住了命运的咽喉。

我靠,易烊千玺你冷静一点。

我靠靠靠,你慢点往里怼啊。

我靠靠靠靠靠,刘花花,你里面又湿又软,好他妈…爽…啊。

 

额不好意思我刚刚好像昏过去了。

有一道白光亮瞎了我的钛合金丁丁眼。

哦,易烊千玺的大脑告诉我,我比刘丁丁表现的好。

这不是废话吗。

都退下。爸爸累了,该休息了。

 


“刘志宏,我好爱你啊。”

“好烦啊你,快睡觉。”

“笨蛋,做都做了,你害羞什么。”

 

噫,谈恋爱就是事儿多,整天甜言蜜语的。

而我。只想融化在刘花花的怀抱里。

 

【END】

 

lo主神经病+月更,关注请慎重(。

评论(47)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