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愿你高飞

 

#1002# 千总的春天

钙片公司老板千x性向不明宅男宏。

脑洞来自 @亚当在夏娃胸前 ,有改动。

你可能还会喜欢 #1002# 犯蠢的吸引


 

ThousandRed钙片公司是钙片界的一汪清泉,傲立池中的一朵白莲花。该公司制片有两大特点。一是成片尺度极低,切实贯彻“一撩就跑”,“点到为止”的基本原则。二是演员颜值极高,且据内部人士透露片中cp在现实生活中亦是夫夫关系。因而全片毫无矫揉造作之感,真情流露,令观者脸红心跳欲罢不能。

 

TR公司近年来发展极快,除却吸纳了一大波以腐女为代表的女性粉丝之外,在同志群体之中亦掀起了一阵“爱重于性”的思想浪潮。为回馈粉丝,该公司近日正积极筹办一系列福利活动。其中一项便是传统的“明星一日”,即于万千粉丝中抽取三位与公司当红的三对cp面对面,近距离感受“被虐狗”的舒爽快感。

 

尽管这个活动已经足以引爆微博热门,当晚公司高层又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千总将抽取一位男性粉丝与其组成cp恋爱一天,且约会过程将在全网直播。消息一出,X浪微博几近瘫痪,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表示热门里#员工砸锅卖铁给老板相亲#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拯救单身狗第一步#千总的春天来了#这些都是什么鬼!

 

什么?你问千总是谁?TR公司的唯一一只单身狗啊!对,你没看错,摄像大叔和视频后期都已经凑成“黄马”组了。咳咳,以下简要回顾一下这只的成名历程。

 

千总,TR公司老板。由于某次在凯源组视频中的偶然出镜,被迫出道。在该片中,此人将FFF团举起火把烧烧烧的心理演绎的活灵活现,可圈可点的表现有“推门而入看到凯源啵啵时的一秒僵硬”、“被凯利王调侃黄金单生狗时无缝链接的回答‘我有弟弟’”等等,被时人称为“行走的单身狗”。尽管此人从未露脸,但其宽肩窄臀的形象以及苏苏苏苏的嗓音仍旧征服了一众粉丝。“千总哭晕在厕所”、“凯源领进门,千总成男神”、“千总娶我”等言论一时刷爆了各站弹幕。


正文

 

“卧槽!真选上了啊!”

 

额…瞎嗷嗷的此人名叫刘志宏,资深宅男。曾经沉迷于后宫番剧就都是大波妹的那种。然而追求性♂福的道路总归不是一帆风顺的。

 

在高中毕业典礼上,刘志宏被某同性好友表白并意欲强吻,在危险来临之际他镇定自若拔腿就跑。然而在发现那人并未追上来时,刘志宏的内心竟然涌上一阵失落感。凭着野性的直觉,刘志宏对自己的人生提出了一个大胆假设——卧了个大槽我他妈是弯的?!

 

当然这只是一个假设。吗。

 

从此刘志宏的面前并立了两条康庄大道,一条路上全是大波妹,另一条当然都是背肌男啦。

 

虽然刘志宏的内心是拒绝的,但就在不知不觉中那个隐藏在硬盘深处的“大学马哲三百讲”里的小视频主角性别就…都…变…了…呢…好奇怪哦嘿嘿嘿。

 

作为一个越来越弯的直男,刘志宏本着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主动成为了TR公司的粉丝,确切来说是家族饭以及千总个人的死忠粉。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能够对着一个大男人dokidoki的停不下来。是因为他的背肌、胸肌、胸锁乳突肌,还是因为他的声音和高中那个蠢蛋的很像呢。

 

“啊好烦啊。我是被掰弯了吗。”烦恼的刘志宏头脑一热就报了那个名。

 

可也没想到就真的选上我了啊(。

 

真的是正文

 

刘志宏的内心是崩溃的,在纠结了一个礼拜磨磨蹭蹭的赴约打开门看到那个叫千总的人之后,0.01秒。

 

苍天啊!大地啊!一定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我靠千总真是易烊千玺?!这什么鬼啊!!!在有意故意别有用心的忽略了内心的一丝悸动之后,刘志宏…又…准备...拔腿就跑!!!废话不跑还呆那儿被人看笑话吗!说看不出来你是基佬啊那当初我追你你怎么不答应呢!我靠靠靠靠!我也很后悔的好吗!我也是后来才发现我也喜欢你的啊!啊呸,我在脑补些什么!

 

额…刘志宏拔…拔…拔腿就跑???靠!怎么跑不前???妈个鸡???

 

“刘志宏,我不会让你再跑第二次的。”易烊千玺拎着刘志宏的后领子强忍着笑意说。


【END】


恩…再说下当天的直播情况吧。其实一点都不精彩也一点都不劲爆。

 

据说也就是先被千总帅出天际再被那个叫刘志宏的幸运粉丝萌出血北京五环以内的大枣都卖空了。而已。

 

然后腐女群里的嚎叫是这样的——“看了一天别人谈恋爱,终于到封闭的场所看到床了你麻痹就拉灯了!!!靠!!!!!!!!!!!”

和这样的——“男神和别人谈恋爱,连安如鸡做个肉体饭的资格都被剥夺了。心里很苦。嗑嗑。”

 

微博上的热门话题是这样的——#千总的春天#这是一个交配的季节#千总轻一点#

 

千总的春天终于来啦(微笑脸)

 

番外小剧场

 

“靠,你怎么知道是我就选我。”

“哦,哪个傻逼混圈用三次元号。”

“…靠!!!易烊千玺你找死啊!!!”

 

【END】


我感觉我真的越来越神经病了呢(。

宏宏生日没写贺文所以千玺生日也不写(倔强脸

评论(21)
热度(233)